昨天晚間的連二震這是讓人害怕

感覺自從7年前的921之後,只要有地震,不管震度有多大都會很害怕


7年前的921凌晨開始狂震的時候,那時候我還在看電視 囧


因為國中的時候很迷H.O.T,所以常常不睡覺偷偷爬起床

當時的MTV頻道一到了凌晨就會播一些韓國的MTV

而且他們播的MTV有很多都是台灣不曾播過的

對於當時很迷H.0.T的我來說,真的超讚

也因此看到很多H.O.T韓板的MV XD~


那天本來很悠閒的躺在客廳的地毯上看電視

一開始小地震時我還沒有很在意,繼續看電視

可是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後,真的是深刻體會到地牛翻身的威力

瞬間電力全部中斷,然後就是一陣天搖地動

剛好我們家這邊的住宅區清一色的都是裝置電動鐵捲門

就聽到一陣鐵片震動撞擊的聲音,然後過不久就是附近鄰居的叫聲

大家一直吆喝著趕快跑


當時我還真的是嚇到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是呆呆坐在桌子旁邊

然後老爸老媽就趕快衝到客廳把我帶出去

經過樓下時只看到嘟嘟縮在籠子裡面一直抖一直唉叫> <

然後把重要物品帶一帶(當然包括嘟嘟XD),就跟著鄰居一起跑到旁邊的停車場躲著


之後還有持續好幾次的餘震,所以大家都不敢回家

這時就只能說,附近的溫水游泳池就甘心a

因為他們的停車場真的很大!

然後附近鄰居有車的就趕快跑回家開車,大家一起聚在停車場

除了一些不怕死的硬要回家睡覺之外,其餘的人都是睡在車上


順利度過這場可怕的地震之後

之後幾天人人都是草木皆兵

只要有餘震,大家都嚇得要命

在學校上課時,只要一地震,老師連同所有學生都會很自動自發的進行躲避

老師會躲進講台的空隙,學生全部躲在桌子底下

這時心中就會暗暗感恩:「陳XX校長您真好,我們學校的桌子好大!」


然後回家看著電視機中,救難大隊進行救災、以及災區情況

就會忍不住覺得鼻酸、覺得難過

只希望這種災難以後再也不要發生了Q__Q



所以現在的人一遇到地震,就會特別緊張

只能說,曾經經歷過可怕的地震,對於地震一定會有恐慌的


現在只希望天祐台灣,讓大家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