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之前公司的同事們一起出去玩

目的地是九份&野柳

出發當天的凌晨就突然下了大雷雨,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

畢竟到這種觀光景點,最怕的就是下雨了。


到了早上出發時,天氣陰陰的,雖然沒有下雨但這只是暫時的


出發沒多久,開始下起毛毛雨

到了九份,雨更是有加大的跡象


大家想說中午去九份老街吃東西好了,所以把黃金博物館的行程往前移

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先往黃金博物館出發

其實我覺得蠻好逛的啦,偶而走走看看風景建築物也不錯

看到那塊大金磚時,當下的想法真的很想砸爛玻璃把它帶回家 ′▽‵


不過因為下雨,我就跑到旁邊的「雨傘王」買一把新雨傘

本來要帶我自己的,但是上次跟阿姨去新竹時,雨傘被她弄爛了 囧

想說既然有下雨,那到九份就順便買吧,這裡應該會賣很多可愛的雨傘吧。


果不其然,有好多可愛的雨傘阿

雖然是摺疊傘,但傘炳是有勾勾的那種

花色又是淡黃色的襯小白點,超可愛的XD

一把250,有點小貴

但當下我還因為太可愛了,所以覺得物超所值

不過,不到一個小時我就深深感到後悔。



在黃金博物館逛的途中,因為雨一直停停下下,再加上要進去參觀

所以雨傘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在我第四度打開雨傘時

傘架斷掉了


斷掉了 斷掉了 斷掉了 斷掉了 斷掉了 斷掉了 斷掉了 斷掉了



阿~~~

就...突然覺得250好貴阿

哈哈哈~~~~~~~~~~ ′▽‵



逛完黃金博物館時,往下方的九份老街移動

到了當地,雨開始變大

但是我的雨傘已經被我封印了 哭哭


老街中的路明明很小,但是人卻很多

很多人撐著雨傘走進去,我們走在旁邊就會被別人的雨傘戳到

要不然就是雨傘沿著對方的傘緣,滴在我們身上

慘~~~

而且因為大雨+大霧,所以風景都看不清楚

逛街也因為身上淋濕了又人擠人,實在也沒啥心情逛

只是邊走邊看有啥名產好買

最後只買了兩盒芋園

原本預訂在這吃中餐,但也因為這樣,途中只吃了春捲冰淇淋&半碗芋園(跟靜宜一起吃)

餓著肚子等車時,又被其他不道德乘客氣到

還很倒楣的被旁邊收費停車場的員工罵

超慘



好不容易回到九號停車場,預定下午2:30要出發前往野柳

但是...有人遲到

所以我們等到3:30才出發

真是無言

跟旅行團遲到會拖到整團人的時間阿...


到了野柳已經4點10分了

因為預計5點30就要回程,所以只好急急忙忙的去逛

先是集合大家,就花了不少時間

大概4點30開始逛

走去參觀野柳女王頭就花了不少時間

後來走到魚貨市場時,已經5點10分

本來想吃個晚餐也沒時間

只好草草買了些熱狗花枝丸上車吃


在車上吃飽喝足就開始睡覺

寶雲帶的那群小朋友真的精力十足

啟程的時候唱歌

回程時還是在唱歌


回到頭份,超累的

全身臭呼呼的,走路也走得腳好酸


累~~~



創作者介紹

purple recollection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