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也讓我看到人互相幫忙的一面


其實平常我很少跟鄰居打交道的

沒想到今天卻是他們幫了我..

對面鄰居的太太,真的很謝謝妳


當時的我看到我媽躺在床上,整個人已經慌到不行

根本也沒想到要打開窗戶讓房間通風,只是抱著我媽一直哭

好險鄰居太太即時幫忙,讓事情不會變得更嚴重


還有好心的警察先生、救護人員

謝謝你們熱心的幫忙

當我媽醒來後,我們只覺得對救護人員很抱歉

由其是我媽,她覺得自己只是一時想不開,卻浪費了國家資源,感到很抱歉


警察先生跟救護人員說這沒什麼,其實人平安最重要

當他們接到報案電話時,只覺得很擔心

看到我們沒事他們才真正的放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好心會有好報的,謝謝、謝謝


太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