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秀珍跑來問我7/1要不要幫她上強加

其實我很掙扎,因為我還很新,而且7月份已經強加三天了

再增加一天我就有4個工作週期是要做三休一

唉唷QQ

做二休二我就有點吃不消了~

秀珍就一直拜託我,說人真的很難找,叫我一定要幫忙

我不想又不知道怎麼拒絕,就又答應了-.-


我是想跟大家都打好關係,所以完全不想給她們壞印象

所以就只好這樣...

還真是沒主見的死小孩,唉



昨天去老媽介紹的那家店做臉

結果償到苦果了ˊˋ

果然不該隨便讓護膚店處理我的皮膚...

後來馬上跑去看皮膚科

結果是細菌感染+過敏

所以整張臉都是紅斑紅腫...


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