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戀愛時代」主題曲

戀愛時代真的不錯看

主要是描述一對已經離婚的夫妻所經歷的事情

結局是很棒的Happy Ending

孫藝珍超正!

像個仙女似的,氣質出眾





璽恩-I'll Love You Forever

詞:潘兒 曲:王力宏

從遠方捎來的信 每章熟悉的詩篇
回憶帶給我安慰 那是心動的美
我們曾待在窗外 任著天氣耍賴
像個天真的小孩 等著愛情到來
距離不再有 快樂一起擁有 愛讓你感動

I'll Love You Forver 不管未來有多苦多累
You're The Angel 讓我勇往前飛 生命有你才完美
You're Like An Angel
You Are My Angel

我相信因為有你 愛讓一切都甜蜜
世界停著的時候 那就抱著你聊
我們深情的擁抱 彼此成為依靠
星星都寂寞了 幸福將我圍繞
枯萎的沙漠 會有甜美的綠洲 你是唯一入口

I'll Love You Forver 不管未來有多苦多累
You're The Angel 讓我勇往前飛 生命有你才完美
You're Like An Angel
You Are My Angel

I'll Love You Forver 不管未來有多苦多累
You're The Angel 讓我勇往前飛 生命有你才完美
You're Like An Angel
You Are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