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動了腹腔鏡手術,除掉我的巧克力囊腫

今天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等著出院了



第一天住進去的時候,還很悠閒的趴趴造

被護士警告了XD

隔天一大早要去開刀房時,還看到剛推出來的小Baby,真的好小、紅通通的。


到開刀房時就真的開始緊張了,醫生護士一直安撫我

躺上手術台時還跟我閒聊,閒聊的時候邊從點滴注入麻醉藥

聊沒幾句我就昏睡了XD


手術完在等候室等麻醉退的時候,整個人是恍恍惚惚的

等到麻醉退得差不多時,才被推出去

在等候室恍惚的時候覺得好孤單,很想身邊有人陪

看到在手術房外等到的老媽,才有真實的感覺


手術過後因為插著尿管,所以吃喝拉撒都很不方便

我媽還幫我把屎把尿的XD

她說上一次這樣服侍我,應該是我嬰兒的時候了,哈哈~


手術後的那天真的很苦,因為尿管讓我很不舒服,我還發脾氣XD

想休息也沒辦法,大概睡一個小時就會醒一次,睡不安穩

就這樣熬到早上,終於可以等的醫生來看診

一切都OK之後,就等著出院了XD


回到家簡直就跟脫韁的野馬一樣

擦完澡之後馬上衝出去美容院洗頭

洗完之後超舒服的啦~


不過現在好容易就疲倦,活動一下子就累了

傷口雖然小,但還是會痛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有時候會咳嗽

一咳嗽傷口就好痛

好苦ˊˋ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