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個日子才想到,今年已經是9/21的九週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人們也已經慢慢走出哀傷

希望台灣的所有人安居樂業,永遠都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最近在公司呢,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該做壞

景氣不景氣,失業的人也越來越多,有份穩定的工作已經很好了

只是...

從之前一些事件就已經讓我的心裡有點累了

對這間公司失望感越來越重,即使它該發獎金的時候還是會發...

但對公司已經沒有當初的那股熱情

回想一兩個月前的我,那時候心裡想的大概就是在公司做得越久越好...


前一陣子過得實在不開心

被調到新的工作區域,原先還以為是淡季所以被調去學習新機台

現在發現,大概也回不去原先的區域了...

即使現在的區域津貼比較多,不過其實我沒有在意那幾百塊錢...

畢竟津貼多,相對的就該付出更多


前一陣子開刀,大概是讓我最看透的地方吧

請個假請得好辛苦...

我幹麻要挑那時候去開刀?

因為我覺得是淡季阿,難不成我要產業旺季的時候去開嗎?


原本以為自己這種想法是替公司想,應該會很好請

結果...我果然是想太多了

雖然最後是請成功了,但是長官的反應讓我心冷

也許對上頭來說,員工的健康不是最重要的吧...


開完刀後真的變得很容易累,明明睡得超飽

可是上半夜還沒結束就哈欠連連


以前常常睡3、4個小時就去上班

雖然有時候也會有想睡覺的感覺,但通常只要有貨可以RUN就不會想睡了


現在連看貨看到一半就狂打瞌睡,明明才上班兩三個小時而以阿...



整個就是一種說不上感覺的累

到底是哪方面的累,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