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遇到了一些事情

心情上多少是受了點影響

不管是誰都承受了不少壓力

辛苦是或多或少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覺得我一直在沉淪

糟糕了

該不會是因為我老了的關係吧XD



上次看到添介的網誌寫到「12星座的女生步入禮堂的原因」

「水瓶座…想創新生活。

 水瓶座的女生會為很奇怪的理由結婚

 例如她很想離開家裡,但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這時結婚對她還說也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水瓶女會為了叛逆的原因或者很奇怪的理由,而剛好對方的求婚又觸動她的心弦,這時她就會答應了。」




覺得...還頗準的

雖然我目前沒對象也不可能結婚XD

不過我覺得這確實像是我會做的事情QQ



明天要去考駕照

稍微惡補了一下筆試題目,希望不會出什麼大紕漏。

不過萬一...

是路試沒過怎麼辦阿阿阿阿阿



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