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幾天沒打網誌而已

今天電腦才一恢復,馬上上線PO網誌XD



這幾天上班還是還快樂的

我們人雖然少,可是都是真心互相對待,我們是感情好的品保小家庭!

我一直覺得,能遇到Ryan這種好主管,真的很幸福

對我們來說,他是個很有肩膀的BOSS,願意替我們扛下一切的問題

在他底下做事,我覺得既有挑戰性、又有成就感

雖然我跟修琪都是電腦白痴XD

但是只要Ryan在,我們會盡我們的力量幫忙他

QC加油~~~



月初的時候跟Rabin、長君、泳宏跑去華納看「葉問」

即使是看第二次,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問哥說他要打十個

那我要看十遍!!!



最近這段時間也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上次跟老蒨、大哥、泳宏去逛逢甲的時候遇到奇怪的老伯

我跟老蒨走在前面,渾然不知我們被奇怪的老伯三人組漸漸包圍

後來泳宏跟大哥就趕快走到我們後面,老伯三人組就走開了

直到後來他們跟我們說這件事情,我們才知道XD

哭哭

我們的魅力吸引不到年輕底迪,只能吸引到怪老伯

Q_Q



這幾天的新玩具是智維大哥

他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其實人很好,可是又很容易害羞

一害羞就只會故意「攻擊」我們

哈哈~

可是我跟修琪都是那種思想另類的人

越是不准我們做,我們就越要做

所以大哥就一直被我們作弄,總是一臉無奈~~~



政偉哥也很好笑,因為一個語病,每天都被我們一直ㄉㄧㄤ

他也快被我們搞瘋了,哈哈~



希望這樣的快樂能一直持續下去

為我們祝福、為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