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黑色星期五

好家在今天都過得蠻順的

除了到苗栗跟老蒨去逛夜市卻下雨之外 囧

當下覺得很掃興~~~



而且特地去買了很久沒吃的炸彈燒

選擇起士口味才知道原來裡面一點起士都沒有,只是表面灑起士粉而已

而且吃起來硬梆梆的,看來是早就煎好、放在鐵板上熱很久了

我們買走的時候老闆可能想「嘿嘿,兩個笨蛋上鉤了」

慘!



今天上班都是待在RA實驗室

學學新來的「恆溫恆溼機」以及「BM7」

「BM7」我們只用過比較陽春版的XD

新的那台很大,也多了一些很實用的功能,所以要學的東西也不少

對於我們這些鮮少接觸類似機台以及軟體的人來說,可真是有些複雜。

不過我們的講師是可愛的TT姐,所以上課氣氛蠻愉快的。



「恆溫恆溼機」的操作功能我是覺得聽起來蠻簡單的

不過因為從來沒操作過這種機台,所以我想光是聽也不能確定自己到底會不會

真的開始實作之後,也許就會慢慢上手吧!



下星期上完課之後就要考試囉

加油加油~~~



公司的新人們也來了將近一個禮拜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相處,所以感覺起來還是蠻陌生的。

找個機會約大家一起出去玩或是吃個飯吧

我一直覺得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可以在同一間公司碰頭,真的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份

希望以後大家都能變成不錯的朋友。



公司有一個設備(?)大家都叫他Mr.趙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可愛

雖然他笑起來眼睛都快看不到了XD

可能是因為我們品保跟他在工作上是幾乎沒什麼接觸到的機會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還蠻好相處的,也總是笑瞇瞇的



另外一位李康值就真的沒話說了

是個超級有禮貌的韓國人

當然其他的韓國人也不錯啦XD

不過我們對李康值的印象都超好的

沒架子又好相處,個性又好的不得了

聽說他今年就要結婚了呢~~~!



不同國家的人可以一起共事也是蠻有趣的XD

對我們來說這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再過一陣子他們也要回韓國了

我想大家都會很想念他們的。



大家都加油~~~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