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好忙好忙,覺得事情好多

上午因為星期五S/M跟PET的進檢NG,跟韓國人「討論」花了不少時間

下午則是進無塵室檢驗

一下要驗半成品,因為製造部的人要知道結果如何,所以我們也要趕快處理

處理到一個階段後又要驗sample,還指定幾點之前要驗好

只好先將驗半成品的工作暫時放下先驗sample

這樣又耽誤到製造部的時間,搞得大家都不開心,而我們也急得有些手足無措。

結束驗sample的工作後繼續驗半成品,這時候又多了個要驗輝度的指示

事情都兜在一起,搞得霧煞煞~~~



跟韓國人因為語言不通,真的有問題要溝通時又沒辦法

有時候心裡很急,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在量測與判定方面似乎也偶而會遇到認知不同的問題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好累,覺得自己真是菜逼八、很弱

我們要加油,要克服它~~~!



下班後我們幾個同事去新竹吃古拉爵

餐點部分我是覺得還好...ˊˋ

整個套餐下來我最喜歡的是前菜類的湯品...

洋蔥湯我蠻喜歡的,味道很重,整個就是我的菜!

反而主餐、甜點、飲品,我都覺得很普通

有點小失望...

還是覺得西堤好吃多了,雖然比較貴一些



不過在餐點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就開始恍神了

發呆還被Ryan還有長君抓到 囧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覺得有點無法融入話題了,因為我都在神遊

好慘~~~



我發現只要我在想某件事情、或是無法集中精神的時候

就會不知不覺的發起呆來

有時候自己也沒發現,都是別人跟我說的

囧~~~

我是個發呆小天后~~~



明天上班也加油~~~

Go~Go~Go~~~

不管工作上有什麼樣的壓力與挫折,樂觀的去克服它、面對它

我們不會輸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