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跟昨天一樣忙,事情也是一堆

真的遇到困難時,又自覺我們能力不足,都沒辦法獨自處理

不但幫不上Ryan的忙,還製造了一些問題給他...

每次遇到問題時,Ryan都很有肩膀的幫我們扛

可是我們卻只會扯後腿...

覺得這樣的我們真的好遜哦ˊˋ



我們一定要努力成長

希望有一天能夠幫Ryan分擔一些責任!



明天要跟同事去新竹華納看「即刻救援」

看到影評跟一些介紹,覺得心癢癢,好想趕快看阿!!!

到了遠百,要到B1的一間麻糬店買黑糖麻糬,那個修琪很喜歡吃~~~

記得上次拿去辦公室時,好像風評還不錯

所以也想買一盒給Ryan跟Ken吃XD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主管呢,他們人都超棒的!



講到電影,我很喜歡看一個網站叫做「宇宙囧片王」

網站主要在介紹一些讓人很無言的囧片,網站主人的評語都寫得超好笑的

話最近的「義大利蜘蛛人」評論實在好笑到靠北

我實在很期待能在裡面看到「七龍珠-全面進化」的評語,科科~~~



最近變得很喜歡看電影

我想大概是跟身邊有一起看電影的朋友,看電影的機會增加有關係吧

變得常常會去留意近期有哪些強作上映、或是有哪些評價很好的舊電影

像是看完葉問後,我就跑去租「導火線」,看得好過癮!!!

滿足~~~



希望明天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