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en抽空幫我們算了一下星座

真是準的可怕...

雖然明白這種東西只是個參考,並不能完全掌握我的人生

可是被說中的感覺真是怪怪的

對未來本來已經很迷惘了,現在更覺得沒啥信心了ˊˋ

不管是對於家庭、對於感情,都覺得好無力

感覺我這輩子都跟「這個家」脫離不了關係了

無奈。



晚上也是為了趕文件加班,這次加到將近九點半...

下班後跑去竹南吃炒飯以及小炒

本來吃飯前我看到對面小攤販在賣東山鴨頭,想說吃完飯後再去買

結果吃飯吃太飽,對東山鴨頭就失去興致了XD



明天又有新的挑戰事物了

以後也要暫時習慣兩個人作業

唉,希望我們能夠撐過去。



我真的瘋了瘋了

我以為我一直都算是個理性的人

可是我現在不敢確定了

好煩燥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