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吃東西後沒多久就會很想吐

可是又不會感到不舒服,只是覺得肚子很漲,不吐出來就是怪怪的。

之前去聚餐的時候也是吃的很high,回家就貢獻給馬桶了

有時候我還會開玩笑的跟我爸說「東西從不該出來的地方出來」XD



今天下班因為有訂王甫尹,所以一下班就衝去車站搭車

到王甫尹吃飯除了想吃它的藍帶豬排之外,另一方面就是跟老蒨「喬」事情

科科...

吃完回家後,覺得口很渴就喝了一杯水

結果去洗澡的時候就抱著馬桶吐

喝一杯700cc的水,卻吐了一堆東西出來 囧

哭哭,我的藍帶豬排在我肚子裡只存活了兩個小時,就先去跟我的馬桶溫存了

吐完也不會不舒服,洗完澡後又開開心心的喝了一大杯茶XD

我真是個鐵胃啊!!!



不過最近一直有種莫名的沉重感

讓人好無力的感覺啊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在無病呻吟,所以總是很快樂的樣子

但有時後覺得這樣子裝快樂好累的,其實明明是不快樂的...

我相信有人會懂我的ˊˋ



我覺得這好像是我的宿命

因為這些事情不是說要逃避就能逃避的

對我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心軟」

即使有一種「想不顧一切的逃離」的感覺

可是每次想到我的家人,又放不下...

有這種不負責任的念頭,是不是很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