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受

眼淚一直掉

可是我快要搞不懂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掉淚了

如果不痛痛快快的哭一場,會覺得更難受

快要受不了這種不確定感了

好想逃走

想去一個沒有認識的人的地方



總是笑笑的面對事情

總是做些搞笑的蠢事情

看到身邊的人開心,我就會很滿足

可是當我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卻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我好矛盾

我要讓我身邊的人快樂

可是我不快樂時,卻不敢找別人訴苦

因為我不想把我的苦悶加諸在別人身上

所以我可以讓別人快樂,但是自己卻不快樂

有時候想想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賤



有時候我很羨慕大姐

因為我羨慕她的有話直說

大姐覺得我比較會想,所以常常能找出一些問題點

可是我就算找出問題點了,卻不敢開口說出來

然後等到事情爆發,時機一過什麼都是屁、都是惘然

這樣有什麼了不起的?



在別人眼裡,我是個說話奇奇怪怪的女孩子

一點女孩子的樣子都沒有,根本沒有形象

為了討別人歡心,我什麼都敢做、什麼話都敢說

因此別人會覺得我是個很隨便、很奇怪的女孩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這樣阿

我應該要收斂一點,不要那麼誇張

可是我又很怕自己不這樣,會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

萬一我很不會說話,是不是別人就不理我了呢?

我不想這樣,不想要一個人



我回不去以前了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交朋友

表現出真實的自己,用真實的自己去認識身邊的人

而是裝出一種「大家都會喜歡」的樣子,去討別人的歡心

借由貶低自己,讓大家嘲笑、讓大家開心

好累的...



有時候總會有悶悶的感覺

可是當有人問我「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好的樣子?」

又會習慣性的武裝自己,露出開心的表情說「哪有?我心情很好阿!」

轉身後,笑容垮下來

不知道自己在假仙什麼

這樣的自己真的有夠噁心的



我覺得「說出心理真實的想法」是我現在最大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