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蒨陪我去外埔漁港散心

很多事情還是想不開,所以覺得好想哭

原來自己竟然悲觀到這種地步

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個樂天派

其實應該是我自己不敢面對真正的自己吧。



這幾天感覺明顯的身體也變得比較差

東西吃下去,沒多久就是想吐

今天晚上跟老蒨去小歇吃東西、聊聊天

不過回到家玩電腦玩著玩著又突然想吐,所以馬上就去抱馬桶了XD

我自己是解讀為,是過度想減肥,所以排斥吃東西的反應吧XD

常常開開心心的去吃大餐,結果回到家就是覺得想吐

吐完了也沒啥不舒服的感覺,真是怪

虧我還常常自稱是個鐵胃呢。



最近想到家裡還有公司的事情,就覺得好煩

有些東西它確實是不公平的,但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只能接受,要不就是反抗

但反抗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所以時間被那股不甘心壓得喘不過氣...



我自己要加油阿...

不可以被打敗

不公平又怎麼樣?哭一哭就沒事了!

一覺睡醒,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如果我拋下一切離開、或是不負責任的自殺離開

那就證明了我真的是膽小鬼

我不甘心

不想服輸!

ˋˊ


拿出鬥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