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悶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過兩天去廟裡安個太歲吧= =...

今年才過不到一半,就發生好多接連的倒楣事情

我是比較不信邪

覺得行的直做的正就不怕禍事降臨

可是這個原則正在瓦解...

因為實在是太衰了

衰到讓我很怕一直衰到年底

那我真的會嚇死~~~



不過話說回來

當年犯太歲的人,好像都會去安一下吼...

哪個人像我那麼不怕死阿...

明明倒楣事已經一大堆了,還在那邊瘋瘋癲癲的過日子...

真的是找死呀~~~



放假找些娛樂吧

悶在家裡好煩的...

也要開始為新生活計劃一下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