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就這麼被我浪費掉了XD

本來是預定今天去看電影的,不過取消

閒閒沒事的我也不知道該找什麼娛樂來做,一整天窩在家裡



因為生理時鐘已經習慣了,所以即使今天是凌晨三點多才睡,還是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起床後也不知道要幹麻,就跑去市場閒晃XD

到了市場就立刻展現出歐巴桑個性,看到什麼都很想買

要克制花錢的慾望~~~

所以最後也只買了一包毛豆而已XD

不過毛豆真的是一種很好吃的食物阿~~~(大心)



明天也是個沒計劃的假日

今天還在跟老蒨討論明德水庫的「水舞嘉年華」

看苗栗版版友的討論,好像真的蠻不錯的

晚上去看一定很浪漫、很漂亮!

>///<



玩命關頭4快要上映了,有點期待呢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特別熱衷這種賽車競速的電影

不過看這種電影真的能夠解壓呢,很過癮的~~~



我最近的確需要解壓~~~

我要桑幾咧!!!

XD



該來的還是要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就隨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