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梁靜茹「戀愛的力量」專輯中

也是一首很催淚的歌曲... ( ̄ε ̄)






梁靜茹-對不起我愛你

詞:潘協慶/李宗盛 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愛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 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 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 難捉摸 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 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見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著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