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電影回家又吐了一番

還把剛吃下去的蒟蒻果凍都吐掉了 囧>

吐的時候就突然覺得很委屈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ˊˋ

後來老爸問我跑去哪裡,我就哭著跟他說我又吐了,好不舒服

結果他連一句關心都沒有

反而開始跟我抱怨他很累之類的話

所以我連話都不想跟他多說了...



反正沒差阿,從以前就是這樣了,早習慣了

如果是老哥不舒服,他跟媽媽就會緊張的跟什麼似的...



或許就像老媽之前說的吧

她跟我真的緣分很薄



我覺得我盡力了,盡力當個乖小孩了

已經錯過好多事情,應該開始學著為自己而活


我覺得幫不上忙了

去指望你們最愛的寶貝兒子吧。




今天上班覺得很煩,胃有點痛

做什麼都不太順,感覺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