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蒨去明德水庫看水舞Show

大哥開車載我們去,結果因為人太多,被交警擋在通往水庫的路口 囧

沒辦法開車進去,本來是打算用走的

好在提早發現路旁有接駁車可以搭,於是就充滿期待的前往啦~~~



到了那邊老蒨還信誓旦旦的說9點開始

結果我們一邊譙一邊等,等到9:30才開始



整場水舞Show我也不知道該說啥XD

還蠻好看的就是了

只是我覺得有些段落很棒、有些很怪

像是中間穿插一些介紹苗栗的雷射水舞,整個就是怪

當然能發揚苗栗風光是好事啦XD

多啦a夢那段,我說真的...

我們從旁邊的涼亭看,可能角度不對吧,完全看不懂那些雷射水舞是什麼圖形

只依稀聽到耳熟的哆啦a夢主題曲 囧

而且有些段落的配樂從磅礡的交響樂變成「那魯灣」,整個就是很low...



我們是看今天最後一場水舞Show,還有搭配一些煙火

整體看下來還是不錯看,很有氣氛~~~



離開明德水庫後,在路邊的宣傳旗上看到寫說表演場是9:30

是誰說9點開始的ˋˊ?



想去看玩命關頭4

但是沒有電影咖

哭哭



創作者介紹

purple recollection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