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以為不用生產會輕鬆很多

結果都4點多了,韓國人才進來說之前抽驗NG的那批PET要全檢

當下真的火很大

搞什麼東西阿...

連續兩次都搞到要全檢,那還抽驗抽個屁阿?

每次都因為這樣反反覆覆的決策,讓我們增加一些工作量...



如果這是該做的工作,我們絕對是心甘情願的去做

畢竟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對自己的工作負責是一種應有的態度

但當初這批PET進來,說要抽驗幾支我們也是很配合的在驗

當下檢驗結果是NG,韓國人也進來確認過了

結果給我們的答案是變成全檢?

今天這批數量少那也就算了,如果數量很多呢?



上次那批從抽驗變成全檢就讓人很無言了

還訂個期限說幾月幾號前要全部全檢完

後來總算有驚無險處理好了,可是那個禮拜真的快累垮我跟大姐了

我覺得我們已經很配合了...



今天驗PET的時候,已經都快要下班時間了

本來想說四卷趕快驗一驗,結果金先生又說昨天那兩批PET厚度要重量

然後一卷就裁個40片來量,我們只好交給新人去做,然後趕快去驗外觀

驗完外觀又要急急忙忙的把地上那些不要的PET拿來量長度並登記

進來的卷材又爛到爆

每次算檢驗長度時都很想哭,媽的又超過了~~~

一整個就很混亂!



而且金先生裁的那40片都很大張 囧  (30cm*30cm)

我知道他是要很均勻的量每幾個位置,可是這樣真的很浪費大家的時間...

量一片就要轉來轉去的橋位置...

浪費時間就算了,還浪費掉我們能檢驗的總長度...

一卷厚度要量40片真的很G8了,但其實他剛開始是裁成120片= =

又一直催說要快點驗PET、快點驗厚度

Shit...

後來又改口說120片太多了,量40片就好

當下真的很想說40片也很多啦,Fuck!



當初量厚度就是NG

如果Double check也OK阿

搞一堆給我們做Double check會比較厲害、會比較好嗎?

東西爛就爛阿,難道多驗個幾次就會變好哦?

又不是韓國人,長得很醜去整型就會換一個人嗎?

假賽啦



如果時間允許,我們是絕對配合阿

可是每次都很愛挑在接近下班時間把事情丟給我們處理,真的讓人很生氣!



我知道金先生也很辛苦阿,畢竟他也留到6點多

可是當他跟我們說他要先走了,跟我們說bye bye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快爆氣啦~~~

還要含淚跟他說bye~bye~ 辛苦了~~~ 囧rz



對我而言這些不是工作時數的問題

之前做四班二輪,一天12小時我都覺得還好

因為公司制度完善,該獎勵就獎勵、該休息就休息

工作方面也有一定的規範與制度,只要按部就班的去做,做起事來就是很順

就算出了問題,按照一定的流程去解決,都可以很快很完善的解決



可是現在工作常常會覺得壓力很大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底對不對

可能今天用這種方式做,明天又要換一個方式

到後來我連筆記都不知道該怎麼抄了

翻翻以前的筆記,發現跟現在的做法不同,感覺很無言



混亂就算了,那個大頭症的還跟我們說他們明天要生產4卷

還強調要用這批進來的PET做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搞出4卷給他們生產?

吃屎比較快啦!



氣死人了...

下班買個晚餐回到家都快9點了

胃覺得很不舒服,小腿又很酸痛 (好吧,我承認可能是因為我昨天騎了小粉紅)

老爸還在問說為什麼每天都加班那麼久

一直問加班有錢嗎有錢嗎?

煩不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