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些瘋狂的事情

晚上8點多突然覺得很想看電影

二話不說,整裝出發!

騎著我的爛車車飆去新竹~~~

自己騎車去的好處,就是可以慢慢的認路XD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從新竹車站到大遠百了 (淚)



瘋狂的地方在於

1.一個人去

2.天氣非常差啊啊啊啊啊~~~

出發前就開始飄雨了,但我已經準備好雨衣了!!!

穿著雨衣龜速的往新竹市區前進!



到了新竹車站,先把機車停在附近,開始逛街XD

買了兩件衣服,開心~

逛完買完後,開始騎噗噗尋找大遠百

本來想說從中興百貨那邊開始找,結果一下就騎到大遠百了XD

原來大遠百那麼近阿,還好我沒選擇坐接駁車過去



可能是天氣不好吧,週遭沒什麼人,車位也超好找的,直接停在對面XD

晚上9:20抵達大遠百,先衝去買電影票

嗯嗯~此行的目標是「玩命關頭4」

雖然我不懂車,但我想看這部電影應該可以紓解壓力



不過電影開始是10點,所以我就開始逛起遠百

先跑到B1買黑糖麻糬,星期一要帶去公司吃的

時間還早,所以跑去9F吃東西,但因為不餓,所以只點了麥當當的大薯

配上自己剛剛在路上買的清心「葡萄柚綠茶」,吃得開心的咧XD~



電影快開演前先去領餐點

這次花了310元就有電影票+小爆米花+大杯可樂,覺得價錢還OK

本來想說吃飽了不要餐點,但想想才多幾十塊而已有何不可?

一方面也怕看到一半嘴饞XD~



電影方面,真的是沒話說阿

「玩命關頭4」超好看的~~~

Paul Walker真的是帥

Vin Diesel整個就是man!連聲音都好好聽~~~

我想他已經變成我心目中最適合穿「來令古」的男人了!

不過主角威能也開太大了吧XD

被槍打到就好像被BB彈打到一樣,都不痛的嗎!?



我雖然對車子完全一竅不通,但還是看得好熱血

甚至覺得比即刻救援還High,爽度滿點

看完即刻救援會很想揍人

看完玩命關頭則是興起一股想飆車的衝動

但無奈我連機車都騎得不是很好了,更別說我根本不會開車XD



電影散場也12點了,外面還是下著大雨

穿上雨衣我又開始龜速的騎回去了

在路上還是覺得情緒很高昂,想一想決定馬上衝去頭份的好樂迪!

天啊,我真的瘋了

一個人跑去好樂迪唱通宵XD

因為之前知道凌晨的好樂迪可以唱很通霄而且蠻便宜的,嘿嘿~

不過到了那邊才發現,不能一個人開一間包廂ˊ_ˋ

所以花了兩個人的錢Q_Q...

好在是有學生價,所以價錢還OK

唱歌的費用(含服務費)大概花了600左右

然後我又點了東西來吃... 所以花了700多

短短一天就花了快2000~XD

但是非常的爽啊!!!



腦子已經開始盤算下次要看什麼電影了

X戰警好像也不錯>///<

我想看Hugh Jackman的殺必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