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覺得很悶,就跑去東聲看二輪片

兩部130,價格還OK

上映的影片還算蠻新的,其中一部也剛好是我之前很有興趣的「移動城市」



晚上7:20開始,先上映「葉問」

這是我第三次在電影院裡看葉問了,還是看得很開心XD

一邊吃著海苔一邊看電影

9點15分左右接檔「移動城市」

因為沒看過所以就特別認真的看

再加上海苔在我看葉問的時候就吃光了XD 所以連解饞的機會都沒有



只能說「移動城市」這部片真的要很認真的看

劇情有很多很莫名奇妙的地方,漏看一點就會銜接不上

不過還好劇中異能者的能力都還蠻吸引我的,所以就當作在看超能力大戰 :)

整體上來說還OK啦,至少還有看二輪的價值。

如果是看首輪,這種劇情我應該會譙到爆吧

比較有印象的部份...

1.大陸演員李小璐好正~~~我以前很愛看她演的戲!

2.Dakota Fanning雖然長大了,但還是很萌!

3.Chris Evans飾演的Nick,則是個很弱但又非常強運的男主角...

打又打不贏人,就算贏了也是靠別人協助,而且從頭到尾就是一直被揍,好陽春... 

媽的~最後還注射了九龍醬油是怎樣XDDDDD

4.結局非常鳥,真的超鳥!

一直憋尿就是為了不漏看任何片段,但看到結局我忍不注譙了一聲「Fuck!」



所有異能者的能力都很特別,音爆人本來我還以為很有看頭

可是怎麼都死的那麼鳥... 囧



算了,二輪片嘛~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 (淚)



勞動節後上映的是我已經看過的「即刻救援」以及熱門強片「貧民百萬富翁」

看來又要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