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燥熱的關係所以全身起了紅疹

在公司裡就一直很受不了的抓抓抓,穿著無塵衣的時候更痛苦,需要「隔山打牛」XD

癢得受不了阿~~~

然後跟韓國人有點沒辦法溝通,所以很煩

某個搞不清楚的智障又在旁邊問東問西,真的是讓人很無言

超想訐譙他的...



下午本來想請假先去看醫生的

剛好早上建中跟亦安問說要不要一起去新莊看棒球

想說反正下午也要請假去看醫生,那應該可以跟他們去吧,時間上可以配合得到

結果5:30了,看著他們準備下班,心裡真的很幹

如果是幫Ryan的忙我是很熱意,而且Ryan也不會硬要我們留下來

但是是因為金先生需要協助,所以不得不留下來

修琪一直要我先走沒關係,可是我不想這樣,而且也想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某個智障又在旁邊...算了不提也罷,就當他是來鬧的

所以後來就跟建中說我不去了



不過下班後接到建中電話,原來他們也沒去成

因為他們也被留下來,留得比較晚一點,所以趕不上球賽

所以就決定約改天啦~

還是找近一點的地方好了,就不用時間那麼趕了



這個假日不知道要幹麻

依舊是沒什麼活動~~~

母親節到了,不知道該怎麼慶祝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想」慶祝...

不是我不孝順阿

實在是一言難盡~~~



快領薪水了,科科~

又要開始奢侈過日子了XD

也沒有啦~

不過可能又會很放肆的看電影吧XD



話說回來對這次公司進來的新人實在沒什麼印象

大概是因為沒什麼相處的時間吧

不過很巧的是其中一個居然是我國中的同班同學!

剛看到名字就有點訝異的,因為他名字我覺得有一些小特別

後來在餐廳看到本尊時,馬上就認出來啦

小聊一下才發現,原來他是亦安當兵時的同梯XD

世界還真是小~~~



每天都要加油

加油加油~為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