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有夠痛苦的Q_Q

凌晨的時候就因為過敏發癢,沒辦法入睡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只是一直抓抓抓

清晨的時候就開始發燒了

早上真的也爬不太起來,很累的感覺

所以就打電話給Ryan請假。

後來去看醫生,直接打一針比較快

吃了藥、擦了藥膏就又去睡回籠覺,雖然還是一直很想抓癢~~~

到了中午燒就退得差不多了,手上的紅疹也退了

大腿小腿就還是很噁心 ... ~"~



中午修琪打電話給我,跟我講一些公司的情況

一想到明天要開始輪班了,沒什麼機會跟修琪這樣嘻嘻哈哈了...

突然就有一種很想去公司的感覺

想想反正在家裡休息也是很無聊,身體也覺得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就又跑去公司上班了!XD


上班前一定要買一堆東西去公司的啊啊啊啊~~~~~~~~~

所以就又跑去小七買City cafe了XD

我看我們還真的是皮在癢了~~~



最近信佩大姐的真面目跑出來了

是個色情大姐大阿!!!

一想到我要跟她一起輪夜班就...(抖)



不過她的能力我是蠻放心的,我跟修琪都覺得她學很快

很多事情都可以放心的給她做了

而且我覺得她的想法跟我們都一樣

覺得有問題就要問,寧願被罵也不願出錯



最重要的一點,她是個很好相處、個性很直爽的大姐

總比什麼事情都悶著不說來得好!



明天上班時Ryan還是會support我們

想到就安心多了!

我們的「媽媽」會罩我們,哈哈

然後製造部晚班主管是Rabin,太棒了~~~

他們晚班人員又有泳宏跟豪哥,兩個菁英都在就讓人安心多了



明天開始上夜班,看來可能要自己帶東西去吃了

夜班不知道有沒有團膳?還是說是吃便當?

如果跟中午的同一家,那就真的不期不待了

不想連宵夜都吃要付錢的ㄆㄨㄣ

慘慘慘~~~




唉,想到要跟修琪大姐拆開來就很捨不得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