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班跟第一天差好多

第一天整個就是順的咧~~~

但昨晚就是遇到蠻多狀況的 :(



有幾次都是要檢驗新的半成品時,遇到重新上S/M的情況

只好叫信佩幫我把半成品架上去,然後她去巡檢順便看手法,而我留在原地慢慢看外觀。

這時就能充分的感受到人手不足的麻煩 = ="

而且信佩去巡檢時也沒辦法專心

因為她很擔心我一個人做這些事情會忙不過來

但還好檢驗都還蠻順利的,製造部的人上S/M速度也蠻快的

有驚無險~~~



可是忙的時候真的會希望連一點小問題都不要發生= =

Run Card一直寫錯讓人很生氣阿~~~ˋˊ



明天就要去烤肉囉~~~

食材跟用具跟紅瓦舍訂購,希望不會讓人失望QQ



雖然一下班就要趕去一定很累

不過只要想到是假日就很開心,至少可以沒壓力快樂的玩~~~



好想看博物館驚魂夜2哦!

看預告好像蠻好笑的說

雖然我覺得第一集沒有我想像中好笑...@@

但還是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