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下班就跟製造部的人去烤肉

不過地名我一直記不起來

政偉哥也有來插一下花XD

他說話真的有夠好笑的~~~



到那邊天氣有些悶熱,走一小段路我就滿頭汗了XD~

後來開始要生火的時候我真的沒啥精神,快要睡著了~~~

想睡就算了,手臂又開始發癢了,忍不住一直抓

心情整個Down下來...很煩~~~

真的會被過敏搞死~"~

最近在公司因為穿無塵衣悶著,幾乎每天都在起紅疹

唉,真倒楣!



後來打起精神幫忙烤一下肉

紅瓦舍的食材還OK

但是烤肉用具用人頭去算的話,數量果然還是沒辦法抓得很好

紙杯、筷子不夠、烤肉醬種類雖然多,但每種都是少量

幫我們準備了兩組烤肉用具,但是木炭真的太少了...

沒辦法烤很久QQ



製造部的人多數都很好相處

說話也都很有爆點很好笑XD

光是聽他們的對話就覺得很好玩了



跟老蒨聊著聊著又有新的梗了

圓型!

三角形!

XD

我們真的不是在說大哥,可是他一直覺得我們在說他,非常的在意

冤枉阿~大人XD



我、泳宏、豪哥、永昌都是早上才下班,今天還殺去烤肉

所以回程的時候都睡著@@


我在亦安車上有小睡一下,但沒辦法睡得很安穩

所以就找一些話題跟亦安閒聊打發時間

跟我一起搭便車的泳宏、豪哥,都在後座睡得很熟



下頭份交流道的時候,是一定要看一下檳榔西施的XD

那裡有幾家的西施蠻辣的,而且很正的說

檳榔西施不只男生愛看,女生也愛看的 (挺)

欣賞一下嘛~~~



呼~好累哦,想去睡一下,可是又好怕一覺睡到明天早上才醒來

這樣早上到下午這段時間就會睡不著了

那明天晚上上班會累死~~~

撐住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