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公司無塵室裡的環境越來越差了

昨天上班不要說去巡檢了,光是待在我們自己那區都會覺得眼睛乾澀、刺痛

搞不懂那天的工程到底幹什麼用的?

怎麼越來越糟糕了啊?



因為平常我都是戴日拋上班,所以難免久了眼睛會有一些血絲

不過今天早上下班時眼睛血絲好多,紅紅的~

而且因為很乾澀的關係眼睛會很癢,就會忍不住一直揉

一直跑回更衣室滴舒潤液,但過沒多久眼睛還是一樣乾乾的

這種乾澀刺痛的感覺真是不舒服...



明明上班前我跟信佩都是睡眠很充足的狀態 (我睡8個小時,她睡10個小時XD)

可是很明顯的因為環境很糟糕,我們兩個都精神不濟

超想閉著眼睛讓眼睛好好休息...



不過比起製造部的人,我們真的幸運多了

他們幾乎每個人都是眼睛紅紅的,像兔子似的

嚴重的除了眼睛紅腫之外,連鼻頭也是紅通通的,還猛流鼻水


真是可怕的工作環境...

到底要怎麼改善啊?



最近宵夜越來越爛了= =

比起來我還寧願自己帶東西去吃,就連泡麵都比那好吃

公司制度還不是很完善,只好將就點了ˊˋ





我的機車好像爛到快解體了XD

要努力存錢,打算買新的


汽車就暫時不考慮了...

誰叫我是個超不會抓距離感的笨蛋...

我看我連汽車駕照都很難考到XD



今天才剛下班,我就開始想晚餐要買什麼了XD

我們這裡星期二、三都有夜市

每逢這兩天我買晚餐就會特別開心

因為離家近、選擇又多

還可以買我最愛的芭樂跟蕃茄~~~

幸福~XDrz



眼睛好酸...

乖乖去睡覺吧

希望一覺醒來眼睛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