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表已經排出來了

心裡總覺得有些不安



因為我們人數不夠多的關係

所以還是得要以精簡的人力排班 :(

之前說的一些玩笑話還真的成真了 囧


我不想過著兩個人輪班、開兩條線的日子阿阿阿阿阿~~~

錢賺到了有沒有命花都還很難說咧-_-"



昨天吃宵夜的時候被Peter嚇到哭出來XDDDDD

就明知道他在騙我了,我還去給他騙幹麻 囧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而且他突然從小會議室旁邊的小房間跑出來

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被嚇到就算了,還被他取笑 :(


Peter人真的很好很可愛

可是有時候很愛整人,實在讓人拿他沒辦法XD



這個禮拜的假日想跟修琪一起去吃飯

想去煙波喝下午茶、又想去古拉爵吃好料 XD

自從開始輪班之後,這樣無節制開心大吃大喝的日子已經離我們而去了...

每天下班都捨不得走,一定要跟修琪聊個幾句才罷休Q_Q

好討厭的感覺哦~~~



昨天我真的很白目,中午12點多才睡覺

因為我在看已經重播好幾百遍的「環珠格格」...囧

可是說真的,我對這種老梗實在無法抗拒

每次看到容嬤嬤誇張的演技,就覺得莫名的好笑~XD



最近帶了一些零食到公司吃

不然每次到了早上肚子就好餓哦...

可是這樣吃吃喝喝的,真的會肥死XD


每次朋友說「上夜班應該會很累,所以很容易變瘦吧!」

錯.....

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上夜班只會更容易變胖...

因為腦子裡老是打著「訂宵夜、訂飲料」的主意...

而且公司人夠多,開團的機率很高

真是萬惡的根源阿~~~




今天上班到一半突然發現

我的MC居然來了...

真的是讓我受驚了阿!

這可是它第一次準時來報到呢 ~( ̄▽ ̄)~(_△_)~( ̄▽ ̄)~

好微妙的感覺~




好想看變形金剛~~~~~~~~~~~~~~~~~~~

趕快開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