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威秀看電影

這次挑的是Sam Raimi執導的「地獄魔咒」

不過上網看場次的時候真的有囧到

一整天居然只有三場,而且時段都不美...

迫不得已只好挑最剛好的下午時段了 (三點多~"~)

看電影還是要傍晚或是晚上比較有氣氛...



在買票的時候遇到以前的同事靜宜,她跟她男朋友一起來看電影

打個招呼後他們就先上樓了,我們繼續排隊買票

雖然遲了一點,但總算在電影開始前進場了



在看電影的時候我還在想,該不會剛好跟靜宜他們同一場吧?

我記得她是恐怖驚悚片的愛好者,我們還一起去看過香頌鬼屋XD~



電影還不錯看,有一些梗還蠻有笑點的

只是...還蠻噁心的...@@

看著看著手上的爆米花就沒心情吃了,噁...



而且被嚇到好幾次的說XD

像那種「打開門突然會有鬼怪出現」的梗

明明心裡有底,但還是每次都會被嚇到

我好弱XD



結局其實還不錯啦,真的有諷刺到

而且後來想想,其實女主角也算無辜了吧

她又沒做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情...只能說算她衰@@...

看到結局後忍不住想,她在墳場那麼拼命到底是為了什麼...囧rz



不過全片最可憐的應該算是男主角吧

長得帥又深情,對女主角好又不離不棄全力支持她

最後卻要面對那種畫面,實在是悽慘

地獄魔咒真的是哭哭魔咒

XD



散場後又遇到靜宜,果然她是跟她男朋友來看地獄魔咒

聊了幾句後跟她道再見,走出遠百卻又遇到他們XD~

真的是很巧耶~~~

下次找她出來吃飯好了!



回到竹南後跑去吃艾蜜奇

好在雖然正逢暑假,但因為非假日,沒預約還是有位置可以坐

點了懷念已久的烤雞塊來吃

不過可能太久沒吃了吧,總覺得好像上次的比較好吃

應該是我的錯覺啦XD 但很好吃是真的!



過一陣子又有新的鬼片「609猛鬼附身」要上檔了

是609猛鬼套房的續集耶~~~!

雖然很多人都說609的搞笑成分比恐怖成分還高

不過第一集雖然很好笑,但我也被嚇到好幾次XD

我很愛這種鬼片阿阿阿阿阿~~~



又要自己嚇自己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