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人受不了的天氣

好悶熱呀~~~



每次這種時候被唸就會特別的不爽

而且唸的那個講話又是個講話不會修飾、用詞很讓人腦火的人...

完全不會體諒別人聽到這些話有多難過

老是只會借題發揮

我何德何能聽妳的訓誡阿?

唉 算了吧



前幾天跑去某間店買鍋貼

看到沒吃過的牛肉鍋貼,充滿好奇的點了10顆來吃

覺得味道有些讓人失望QQ 而且又特別貴

我跟信佩說的時候,她只說「就是包著牛肉餡的鍋貼不是嗎?」

是阿...

真的只是包著牛肉餡料的鍋貼@@

看來我下次應該會像以前一樣點原味的吧 囧

牛肉鍋貼不是我的菜~"~



終於把BIO4的Leon本篇及Ada篇破關了

Special 2的服裝好帥氣呀XD

好不容易拿到芝加哥打字機,覺得雖然很強大很好用,但我對它沒有愛Q_Q

我看到命中率變低就會很不酥湖XD

原本很礙事的礙事莉也有了無敵的盔甲了,對我這個反應慢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XD

不過因為我買的是日版的,所以血腥程度降低

每次看人家玩美版的影片就很嚮往,暴頭的感覺整個就是過癮到爆阿~~~



破關之後有點小空虛,不知道要玩什麼

我好宅XD



好熱阿~~~

真想大口吃冰!

雖然冰的東西對身體不太好...

不過偶而也可以奢侈一下吧XD



草莓牛奶冰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