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爬了Movie板,看到天外奇蹟的好評不斷

馬上就決定衝去威秀看!

早上下了一些雨,天氣也有點陰陰的,所以不像昨天那麼悶熱

很悠哉的花30分鐘騎車到新竹



看完天外奇蹟這部電影,我覺得它已經成為我心目中最棒的動畫之一了



電影的前20分鐘,簡單的敘訴卡爾與艾莉相識相愛的過程

兩小無猜的兩人,約定好了要一起替「冒險手冊」畫下新的一頁

點出為什麼卡爾會那麼堅持要替愛莉完成冒險的心願

互相約定要一起展開夢想中的冒險,但因為現實中的種種考量

不知不覺間,夢想已越來越遙遠

時間慢慢飄逝,轉眼睛卡爾跟艾莉已經白髮蒼蒼

艾莉終究沒等到夢想實現,離開的人世

光是這短短的20分鐘,我就默默的掉淚了Q_Q



小羅是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有時候會覺得他真的是白目又任性壓~~~

不過,他是小孩子嘛

小朋友就是要這樣才顯得天真可愛XD



雖然一開始卡爾給人的感覺像是個孤僻、個性古怪的老頭

但遇到小羅之後,一起冒險、一起經歷生死交關的瞬間

也慢慢顯示出卡爾人性溫暖的一面



雖然是早場,但電影院裡還是有不少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看

當劇情來到後段,卡爾一人坐在已經殘破不堪的飛行屋裡面

鼓起勇氣翻開自己一直不敢面對、仍是空白毫無進展的「冒險手冊」

才發現手冊並不是空白的

愛妻艾莉早已經為「冒險手冊」畫下新的一頁

嫁給卡爾、與他共同生活,就是艾莉夢想旅程的展開

同時希望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的卡爾也能去完成人生的夢想



這段我認為是整部片中最大的哭點

本來因為詼諧的劇情,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但是到了這段,真的聽到不少啜泣聲

我隔壁也坐了一位單獨來看電影的小姐,我看到她一直在擦眼淚

我自己也是,眼淚無法克制的猛掉...Q_Q



劇中的每個人物都很有特色

喜歡吃巧克力、被取名為凱文的大鳥,但其實牠是母的XD

笨拙可愛的狗狗小逗

狗老大發哥以及他的狗狗夥伴們

卡爾跟艾莉年輕時的偶像、知名的老冒險家查爾斯

每個人物都刻畫的很鮮明~~~



天外奇蹟 真的是今年必看的電影

大推~~~



回家的途中在路上看到一隻狗狗戴著「羞羞圈」,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雖然會戴那個的狗狗多半是因為生病,戴著狗狗才沒辦法去舔咬傷口,傷口才會好得快

笑出來的我真是沒良心呀~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