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了中秋節反而不像往年一般有烤肉活動

爸媽晚上有事情要出去,而且加上今天風真是大的不像話~~~

所以對於在家烤肉實在是興趣缺缺XD

我記得有一年也是在家門口烤肉

結果因為風太大,烤個肉烤得很狼狽XDDDDD



昨天跟同事去烤肉,玩得很開心

是有一些事情會讓人很不酥湖,不過當做沒聽到就好

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我很喜歡跟神童他們聊天,反正大家都習慣這樣胡言亂語一通了XD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們雖然聊得很開,卻不會有不尊重人的言語

這樣出去玩氣氛才棒嘛XD



附贈神之手-神童玉照

100_1827.JPG





大家玩得很開心,所以喝了不少酒

可是我酒喝得很少,反而比菲多喝很兇

莛榕說我比菲多喝很太多,回家會烙賽XD

科科,我的腸胃是很神奇的

偏偏它就是一點都不受影響滴~~~ ( ̄▽  ̄)



不過到了午夜之後我就開始想睡覺了-.-

最近越來越有老人家的fu了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的想睡覺

上班的時候不會這樣,可是一到放假就會變得跟老人家沒兩樣

阿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



最近越來越懶惰了

小粉紅買來變成昂貴衣架了

一直被老媽唸,說我這樣又會變回胖妞

阿~~~討厭耶~~~

我也很想變更瘦阿,可是就是懶惰嘛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