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難得的廠休機會,跟信佩還有修琪到夏綠地吃晚飯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修琪了,感覺很想她~~~

以前在公司,心情不好的時候她都會開導我、安慰我

現在雖然有信佩在,但因為不同班,所以沒什麼機會碰到面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只能一個人悶著~"~



燙了個捲髮、換了髮色的她,看起來更年輕了XD

只可惜她因為要回南庄,所以待了一下就得先走了QQ

不過看到修琪過得不錯的樣子,真替她開心



在夏綠地我整個就是大吃大喝阿~XD

最近一直嚷嚷著想要大口吃肉,但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不太想去擠燒烤店

到了夏綠地雖然點了主菜,但還是另外點了一份烤雞翅

全部被我ㄧ個人吃光了,科科

秋天果然是食慾之秋阿~~~



最近很喜歡聽Big Bang的歌

雖然他們近幾年在韓國真的很紅,可是我ㄧ直到最近才知道他們

而且還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日文歌曲「ガラガラ GO」之後才知道這團體

真的是超級跟不上流行的呀~ ̄ω ̄

覺得他們不管唱日文還是韓文,都超好聽的~~~



領了薪水之後花了不少

上網買了兩個便宜又好看的側背包及一個可愛的短夾

衣服也買了不少,但是都很便宜XD

真是符合我歐巴桑精打細算的本能

得意的咧~~~



昨晚去看災難片「海雲台」

片長很長,且前段花了好多時間在鋪成劇情

所以我 ... 睡‧著‧了 ...

雖然後半段我就醒了,也因為有生離死別的劇情而落淚

下班我只睡了三個小時,赴約的時候整個精神超差

但睡著就是睡著,不能找藉口 =_=

好丟臉阿~~~(遮臉)


薛景球雖然不是美型男,但真的Man爆了!!!



趕快加緊腳步存錢,我要去韓國玩

我是個沒見過世面的死小孩~XD

我也要看雪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