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開完會回到家

想說小睡一下,凌晨起來玩電動玩到早上再睡覺

接著早上再繼續睡,睡到晚上要上班前起床,多完美阿

可是...我現在還精神很好的在玩非死不可...

因為昨晚的小睡變成大睡了

一直睡到早上8點多才醒呢 ( ̄▽  ̄)



精神很好的玩了一下機戰Z

只差一話就要破關第二輪了XD 我真的好宅

玩電動就是要這樣,有不同的結局、人物,就要給它通通都玩一遍!

科科!



邊玩邊看世界大賽,洋基贏球心情就是酥湖~~~

不過很諷刺的再看看CPBL的消息

兄弟象的假球風波越滾越大,真的很不希望在看到有更多球員涉案...

看到王勁力認罪的消息,整個很傻眼

回想以前跟老蒨去球場看球的時候,還替他加油吶喊呢

沒想到...Q_Q

小曹、張老外都牽扯進去了,不管涉案與否,我想他們在台灣的棒球生涯也可能結束了

看著這些以前在國際賽發光發熱、贏得球員愛戴的球員變成這樣

最難過的終究還是默默支持他們的球迷吧

黑道、組頭的介入,將所有球員球迷的期盼努力都毀了

台灣的棒球環境已經徹底的走樣了

解散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有買那時候中華隊的寫真集耶XD

哈哈~



非死不可上面有好多小遊戲哦

整個就是玩得很瘋XD

Cafe World很好玩的說!

不過遊戲真的很吃資源,我用家裡的電腦開都覺得慢到快要往生了一樣

可是好處就是可以煮那種要花很多時間的餐點

像我現在玩到很懶,都煮那種需要12HR、1天的餐點

省下開遊戲的時間,都丟給它煮就好XD

開心廚房也不錯,因為料理的成果還會考量到放材料的順序,挺有趣的

不過每次久久開一次,廚房就變得跟垃圾場一樣是怎樣?

髒到爆XD



晚上又要上班了

我現在比較希望開兩條線耶

因為我討厭驗sample~XD

不過我果然是命賤指數很高的人

就算再怎麼討厭,還不是只出一張嘴

嘴上一邊抱怨,身體卻還是很誠實的拿起來驗

有沒有那麼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