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股疲憊的感覺

生理上累、心理上也是

已經到了年底了,明年又是新的一年

好像到了這種時候,就會特別愛胡思亂想



以前再怎麼累,但總是會有優越的成就感

當我知道怎麼做一件事、順利處理好一件事,就算再累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但現在只覺得做什麼都好不順利,只剩下滿滿的挫折感

一個人的時候總在想,我到底還需要怎麼做才能渡過這段低潮?

但其實就算知道該怎麼做,但我就是無法改變自己的懦弱

強勢是我最需要的,但很顯然的是我目前真的做不到...



人家說做一天和尚就要敲一天鐘

不管再怎麼不願意,當組長就要盡力做好的職務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壓力越來越大

其實我可以不必這樣的,只怪自己沒辦法拿出魄力去改變現況

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會覺得很煩躁、很埋怨

為什麼我要這樣?這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

從剛開始到現在,我都是想當個平平凡凡的OP就好

每天準時上下班、把手邊的事情做好就好

但事與願違...



很想就拋下一切什麼都不管

雖然公司少了我並不會有多大的影響,但我還是很犯賤的會擔心一些後續的問題

像是人力變少了怎麼辦?工作量大家會不會應付不來?

所以我想我大概會敗在我的婦人之仁之下吧



越來越不開心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是個很好取悅的笨蛋

只要一個肯定、一個讚賞,我就可以充滿動力

但相對的,一個簡單的錯誤,也可以輕易的讓我感到挫折



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在周遭發生

人心隔肚皮,你永遠不知道人家心裡真的是想法是什麼

雖然我覺得問心無愧就好

但感覺還是很不好受

如果可以放寬心,別把這些事情放在心上該有多好?

我想我真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