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知道頭份會大停水,覺得很緊張~XD

因為一停就是36小時,一定要想辦法把自己打理乾淨

如果沒辦法洗臉洗澡的話,我會瘋掉~~~

所以一早起床就趕在停水前先洗了個香噴噴的澡XD



中午跟老蒨去吃苗栗千葉

一出門真的有被嚇到,天氣也太好了吧!

穿了羽絨外套出門的我們,真的是大大失策XD

不過熱歸熱,還是頂著大太陽出發前往千葉吃火鍋

一開始因為座位安排的問題,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位置

可能因為換了位置吧,造成鍋底很晚才上 (從我們踏進店裡到鍋底送來,大概20分鐘)

為了等鍋底送來,所以我們只好一直吃自助吧XD

結果火鍋部分只吃了一點點,因為吃不下~~~

也見識到老蒨所謂的「恐怖的手卷區」

一過去就是看到服務生的臭臉,雖然也沒有不禮貌的地方,但口氣態度整個超冷的~~~

兩人各點一捲之後,就不想再去點了=..=



其實換位置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一開始被安排在跟六人座 (4人座+2人座併桌)

才去夾個菜回來,旁邊的4人座也做滿了

因為我們想要盡情的討論奇奇怪怪的話題,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位置

換到單獨的2人座,讓我們可以大聊特聊XD

聊了一些好笑又情色的話題,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又扯到小龐跟詹姆斯

老蒨就自然而然的變成看起來鬼鬼祟祟的宮澤先生了XDDDDD



吃完千葉後很無聊的我們騎著車在街上晃來晃去

想去做個臉,但是找不到喜歡的店家

想去唱歌,但只有兩個人開包廂根本不值得 (假日苗栗找不到人頭計費的Q_Q)

途中跑去逛了Easy Shop,看到超多可愛的日式內衣

就連肩帶都可愛得不得了~!蕾絲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可是...找不到我的尺寸...=..=

我也想穿可愛的內衣阿!!!

只好請店員小姐幫我找看看,最後勉強的找到兩款

本來想都買下來,但是錢帶不夠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臨時起意來逛的咧~XD



之後又跑去逛寶雅 (一天到晚跑去逛@@!)

隨便逛逛又花了好幾百塊,女孩兒的購物能力真的很可怕

不過也買到便宜的好物~!

不到100塊的多功能讀卡機 XD



這次一領錢真的花很兇

買了一些保健食品給老爸老媽他們吃,一下就花了兩三千塊了QQ...

還偷偷塞了幾千塊給老爸當零用錢XD

雖然荷包一下就大縮水了,不過看到他們高興我也覺得很高興 :)



搬出來住後,花費增加更多了

不過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真的很棒

雖然每次回家看到老爸孤單的身影都覺得很難過...

畢竟她不像老媽,可以跟團跑車、到處走走

而且因為眼睛不好,現在也不能做生意了

我只要求他在家好好休息,不要到處亂跑,就擔心他出什麼事情

整天只能待在家裡,要不就是無聊到外面走走,想必一定很無聊吧

看到他這樣就覺得很心疼他,但只能慢慢適應了

畢竟我不可能一輩子就這樣留在他們身邊...



唉唉

真的要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