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真的很好睡

雖然醒來很多次,但還是不敵暖和被窩的召喚又睡了回去

等我醒來已經是傍晚了...囧

這樣算起來也睡了11個小時耶~~~

滿足啊!



睡醒後到頭份市區買一些日用品

本來想繞去夜市買晚餐,但因為天氣不好,夜市只有少少個幾個攤販而已@@

買了一件喜歡的紫色外套

結果回家後無腦的我不小心把它弄破一個小洞...

雖然價錢不會很貴,但是也要愛惜它啊~~~="=

我真的是個破壞狂耶

摔手機、弄破衣服的功力一流



在公司因為我是個不喜歡戴乳膠手套的人

所以手邊工作只要一完成,我就會把手套拿下來

不過也因為這樣,手變得好乾燥、好醜@@

唉,要勤勞一點保養了



晚上吃了一大堆東西

結果肚子在跟我抗議了,痛的咧...

土撥鼠一直想探頭,所以我就認份的去解放牠了... ( ′▽‵)

腸胃不好還一直亂吃東西,根本就是個廚餘回收桶

超蠢的阿!!!



天氣冷變得懶洋洋的...

我要包著棉被在巧拼上滾來滾去!!!

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