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於「IRIS」OST

很悲傷的一首歌Q_Q



不過,沒想到魔女唱歌還真是好聽耶~XD









徐仁英-相愛不行嗎

我們已經走到盡頭了嗎?已經是愛情的盡頭了嗎?
我們是這樣的相愛,難道只能藏住淚水嗎?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愛你的那句話,如果能夠告訴你的話

我們怎麼會分手?我們為何會分手?
我的心還無法忘記你
能夠懷抱著我,讓我休憩的地方,還是只有你一人
我們的愛情,就這樣走到了盡頭嗎?

真的已經是最後了嗎?我們已經沒有未來了嗎?
一輩子只能互相思念,難道只能讓你活在我的心裡了嗎?
就算時間流逝,如果能夠回到那時候,就算只有一天

我們怎麼會分手?我們為何會分手?
我的心還無法忘記你
能夠懷抱著我,讓我休憩的地方,還是只有你一人
我們就這樣,我們就這樣

相愛的話不行嗎?我們繼續相愛不行嗎?
如果少了你,我的餘生將只能在淚水中度過
就算死去,也只想要你,是這樣的想要你
我們的愛情,就這樣走到了盡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