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了一部感人電影,哭得唏哩嘩啦

一個人走在街頭漫無目的的閒逛

一個人在海邊吹風看海

很多以前喜歡一個人做的事情,現在做起來反而變得寂寞許多



這兩天放假一直都在等電話,等著那熟悉的鈴聲響起

從憤怒等到失望

等到沉不住氣,還是主動發了訊息

我真是笨蛋...

三言兩語是無法完整理解的,果然還是遇到瓶頸了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在寂寞難過的時候,能感受到一份力量在支持著自己

「一起加油吧」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所以我就應該要努力,對吧...?

很顯然的,我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



這幾天我真的過得不開心

不管我怎麼做,好像上頭永遠看不到我的努力

一直想說乾脆擺爛就好,不要做得那麼辛苦

可是講歸講,還不是什麼都攬在身上做,真的很賤耶



我不想回去那個家,我想整天窩在這裡

來電詢問,我就裝得很忙很忙,找盡藉口就是不想回去



兩天的假很快就過了

上班第一天我就開始想找理由請假,真的不想去

壞人當得很累,忍不住自嘲的問他們,我很機車對不對?

當他們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時候,我只想大笑三聲

我也覺得我很機車,尤其是大家都想當好人的時候

更顯示一直揪他們缺失的我很機車

這跟我原本的個性真的差很多,原本的我也不喜歡得罪別人

我只想平淡過日子,但別人會放過我嗎?

現在好像被逼得為了保護自己,只好去傷害別人

這樣子的工作型態讓人很難受



我覺得我跟信佩現在根本就是砲灰

職稱只是掛好聽的

頂多讓我們變成高級砲灰而已

把我們當笨蛋~~~

更悲哀的是還是我們自願要當笨蛋的

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