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跑去上救國團的日文課

老師說話還蠻風趣的,教法也很容易懂 :)



回家後想說放假,就上上網、看看小說,混到下午五點才睡

接近六點時接到香君電話說要請假,不過找不到人加班

因為沒睡覺,所以不太想去...

可是又擔心信佩惠真兩個人會忙不過來,所以就去上班了

問她為什麼請假?身體不舒服嗎?她說是

早上下班遇到Amy聊了一下,又得知她請假是別的原因,總知跟身體沒關係

被擺了一道,哈哈...="=

算了,就當作賺錢吧~~~



這幾天上班都因為機台問題,生產進度變慢

跟以前比起來算是悠閒很多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被操到習慣忙碌了...XD

以前剛開到三條線時,也是忙到唉唉叫

一拆捲就只能一直做、沒辦法休息

我的個性又是寧願自己做到死,也不希望自己組員休息時間被壓縮到

那一陣子真的做得很累...



現在三條線變得好像是最基本的一樣

每天驗不到16捲以上還會覺得「唉唷,今天驗得有點少」

我們居然習慣了...真的是勞碌命~"~



不過這樣子下來,身體狀況真的在發出警訊了

經常性會覺得腰痛

有時候下班回家躺平,腰背反而會不舒服

也習慣了手上大大小小的割傷



也不知道是不是空氣品質變差的原故

我跟信佩都覺得最近眼睛特別容易痠澀

這陣子已經有兩次隱形眼睛破掉的情況發生@@

一次是眼睛有些刺痛,下班時拔隱形眼鏡時發現的

另一次就是前幾天,上班上到一半就發現了,還跑回家拿備份的日拋...

雖然說公司一直反對我們使用隱形眼鏡...

可是我在無塵室內戴眼鏡就是會一直起霧,超不方便的~!

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煩~~~



現在在fab裡有空閒時間就找些事情做,整理整理工單及一些資料

說真的,閒下來不做事我真的會很難受

會有一種茫然的感覺,或者是會想睡覺...QQ

那樣是不好的呀~~~



再過幾天有旅展可以逛

到時候來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旅遊資訊

好想出去玩、出去旅行

就算一個人也沒關係!



這種用「肝」賺錢的生活真是讓人厭惡透了

要不是為了錢,誰願意這樣過生活



呀~~~~~我要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