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事情去了一趟救國團,所以接近中午才開始睡覺

想說應該可以安穩的睡到傍晚起床吧



可是睡覺的時候一直覺得有聽到奇怪的聲音

像是狗在哭叫的聲音 (小狗哭哭的聲音)

一開始以為是作夢就不理它,想逼自己繼續睡,可是聲音又大到讓人受不了

後來想說應該是三樓住戶養了狗、或是房東的小狗在哭

想說還真厲害,聲音居然可以傳到四樓來

就這樣在半夢半醒間一直翻來翻去,睡得很難過,有睡跟沒睡一樣..



到了傍晚,剛好也被鬧鐘聲音吵醒

受不了,就決定開門找看看聲音的來源

結果一開門,房東養的臘腸幼犬居然在我房間門口= =



後來想想,可能我從外面回來後,大概11點時有下去洗衣服

洗衣服的時候小狗跑來跟我玩,我也稍微陪牠玩了一下

之後我上樓時牠就跟著想上來,但因為太小隻了,爬個幾階就停住了

我就做勢要嚇牠,想把牠趕回一樓

看牠沒有繼續跟,我就繼續上樓回房間

上樓的時候就有聽到牠在哭,我就沒有理牠

想說牠叫一叫,樓下房東聽到自然會來抱牠



之後我回到房間還曬了衣服、晃了一下,混到12點多才睡

期間也沒聽到什麼聲音,就安心的開始睡覺

我想牠可能就是趁這段時間慢慢爬上來的吧@@



一直到下午一、兩點就開始聽到了

本來聲音不大,我就不管牠,繼續睡

後來聲音越來越大,本來想開門看看,後來想說就不管它繼續睡

睡到剛剛真的受不了開門看,小狗在我房間外~~~ 囧



想說老闆應該找牠找得很急,就趕快抱下樓

後來房東就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也一直跟我道謝

整個就很尷尬很囧,哈哈...



一整個下午都沒睡好

等一下上班怎麼辦阿~~~

剛剛也打電話給Amy,把多出來一個小時的補休請掉

順便出門看個醫生、拿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