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臉書上有個網頁遊戲叫「傾城Online」

上去玩了幾天,算是個可以打發時間的遊戲

遇到不少想虧妹的小鬼,不過都是聽到我的年紀就縮回去了

唉唉,歲月催人老Q_Q

想當初我開始玩線上遊戲時還是青春的小高一呢...



早上跑去逛了一下市場

買了一些小零嘴,帶去公司放著給大家吃

最近吃了早班帶來的東西,想說還是買一些回饋給她們



工作上也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老實講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變得很機車

因為一些東西看不下去,就會刻意去刁她們

俊偉說都是同個部門的,我這樣做太「硬」了

可是我覺得,不管什麼老鳥、菜鳥

今天妳我是同樣的職位、同樣的立場

東西做錯,會造成我在後面接的人有些不方便

沒理由我要三番兩次的接受這樣的事情,我錢也沒領得比較多阿...



有時候我們班犯了一些錯,會被提出來

這點我欣然接受,畢竟就是要明講,才會有改進

相對的,我要求只是簡單的公平

人人都會有犯錯的地方,妳們盯我,我也可以盯妳們

很正常不是嗎?



其實我可以像以前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幫忙改一下就好了

但沒有把問題提出來,同樣的錯誤就會有機會再發生

這對我們也不公平吧,畢竟我們是接著做下去的...



反正我跟信佩被認為很機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大家都想當好人、不想得罪別人

沒差,反正好人壞人對我們也沒什麼影響

我只覺得,有責任感的人就要把自己的職責做到好



昨天又被房東的小狗嚇到

房東老夫妻帶著牠在門口溜,我剛好走到隔壁買東西

小狗看到我就跟著我走進店內,房東就在外面想把牠叫回去

後來小狗是有跑回去,但卻剛好被關上的電動門夾個正著

老人家也許是嚇到了,不知道要按開門

我就趕快衝過去按開門,小狗狗才脫困

可是想到牠的哀叫聲我還是覺得頭皮發麻...Q_Q



不過脫困後的小狗還是一樣精力充沛

還是想跟著我上樓...

真是學不乖,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