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又開始

放完假後睡眠時間老是調不回來

凌晨時就受不了的呼呼大睡

早上起床精神卻好得不得了

晚上要上班怎麼辦~~~



昨天花了三個小時打掃房間

除了掃地拖地之外,也把浴室牆壁地板整個刷洗過

另外也把冬天的衣服整理出來收納

除了房間,連衣櫃都變回先前整齊的模樣

看著乾淨又香噴噴的房間,真是讓人既開心又有成就感



不過拖地拖到一半的時候,又聽到小狗哭哭的聲音

打開門發現房東的小狗在往四樓的樓梯間...

一看到我,又衝上來四樓,跑進我的房間

天阿~~~我在拖地...

顧不得打掃中的自己蓬頭垢面,趕快把牠抱下去

下樓時發現牠在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拉了一條黃金XD

不知道泳宏跟士豪他們會不會很倒楣的踩到



不過自從這隻小狗來了之後,常常在樓梯間聞到狗臭味=.=

三不五時又在那邊叫,有時候被吵到根本睡不著

小狗真是個可愛的小惡魔~~~



放假第一天也去看了醫生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從我掛號到看診等了兩個小時

等待是讓人很煩躁的

偏偏旁邊又有個小鬼在那邊亂吵亂跑

小鬼的媽媽也不管是否會對別人造成困擾,完全不約束自己小朋友的行為,自顧自的看報紙

通常遇到很吵的小鬼,我都會很想把他抓來打

但遇到這種家長卻讓我覺得,不如先把媽媽抓來揍一頓

失敗的教育



很多事情,當下不珍惜,錯過了就不要後悔

已經造成的傷害,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撫平的

人的心是很容易受傷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