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昨天就很期待愚人節的到來

因為跟莛榕、曉霜想了一些點子想整人

畢竟要整人就要趁熱

所以4/1一到,馬上開始進行整人行動

也因為剛超過12點,所以大部分人都不會聯想到XDDDDD



早上要下班前,莛榕就先躲起來,剩下我跟曉霜在檢驗區

剛好Lee走進來,我就把他叫住

很嚴肅的跟他說,莛榕決定離職了,昨晚就沒來了,所以只有我跟曉霜 (指向檢驗區)

Lee問我為什麼莛榕要離職?找到新工作了嗎?

我說不是,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腰很痛

然後Lee就一副了解的表情,問我怎麼辦

我說,莛榕請假以後沒人跟他聊天,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他就說是

這時因為要交接班,我就跟Lee說晚一點莛榕會打電話親自告訴他這個消息

然後回到QC檢驗區準備交接,一邊回去一邊笑場XD



等交接完要下班前,莛榕就跑過去嚇他

結果Lee嚇到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XDDDDD

我走過去的時候還故意跟他說:「我騙人的~」

然後他就想拿筆敲我頭,哈哈

因為平常我比較少過去鬧他,最近也都比較嚴肅一點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他說他就當真了XD



天阿我們好幼稚,哈哈~



不過今天整天都頭暈暈的

但其實也不是很嚴重,就一點點暈但持續很久

雖然不至於到很不舒服,但頭重腳輕的感覺讓我很不想動...

整個人懶洋洋的~~~

唉,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