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揪了一個小團去竹北吃燒烤

不過可惜莛榕、璞瑾跟他女朋友因為一些私事臨時沒辦法去

所以本來的小團就變得更小團了XD

可是我還是超級開心,因為信佩也有去!

雖然有時候遇到廠休我們會跑去吃宵夜,不過這次卻是第一次一起跟同事出去呢XD

拍個不停



信佩開車載我跟盈萬去竹北

到了竹北跟Lee還有趙會合後就一起前往水窪碳烤

而明康跟他女朋友則是稍晚直接到水窪跟我們會合



水窪燒烤是開放式的空間,食材方面也是自助式的

所以食材區那邊超熱鬧的,大家都在盛裝食材

還有一些熱食,像是炒飯麵、小菜、炸物等等...

覺得還蠻有趣的

一般常常在吃到飽的火鍋店看到這種的取材方式

我還真是頭一遭看到這種類型的吃到飽燒烤店XD

以往吃燒烤雖然是吃到飽的,但幾乎都是要向服務生點餐

有時候還會因為食材太晚送上來而餓肚子,就會搞得心情很差

什麼都自己來就沒有這種問題啦

只是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要鑽來鑽去的~XD

雖然是燒烤店,但是卻可以享受到戶外烤肉的樂趣

想抽菸的人也因為開放式空間所以可以直接抽,不需要再跑到外面

一舉兩得XD



而生啤酒則是一個人99元(?)就可以無限暢飲

所以除了信佩跟明康的女朋友之外,我們就一人一個大空杯,開始暢飲了XD

狂喝生啤酒~人手一杯才是大吃大喝的真諦呀!



盈萬只要一喝酒臉就爆紅 XD

左邊的仁兄臉超紅的XD



呼搭啦~~~!

拎啦~~~




出發前我還發下豪語說要大口吃肉

結果肉吃得不多,倒是香菇類吃了不少...

杏鮑菇用奶油烤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烤過後再沾鹹的沾醬也不會奇怪,反而更好吃

滿足 ♥ ♥ ♥



吃飽後我跟信佩就累了XD

而盈萬他們就開始瘋狂的朝生猛海鮮進攻,吃了好幾盤蚵仔

佩服他們...=.=



韓國人真的很會喝

Lee吃了一堆東西,也喝了好幾杯生啤酒

他說他的身體裡,吃的東西裝一邊,酒則是裝在另一邊,所以還可以繼續喝

歪理~XD



你們晚上怎麼辦阿~~~(遮臉)



進步了!我這次抓到兩隻咕嚕!



Lee的搞笑自拍

Lee自拍超愛用這表情...

好笑的表情 :D



我跟趙

躲在後面想說看起來會不會比較瘦




吃飽喝足囉~

很堅持的要把人家的招牌拍進去XD

這樣才證明我們來過呀!觀光客心態




這次的燒烤行真的蠻有趣的!

一開始我跟信佩還說吃完飯回到頭份後,我們兩個來去唱歌

可是吃飽後我們兩個都快累掛了,當然沒辦法去了XD

不過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下次再來揪別的團吧!



話說回來,我們跟曉霜的日月潭之旅什麼時候可以實行阿~~~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