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到一半就覺得眼睛很痠痛

一開始還以為是太乾,還滴了人工淚液

可是情況都沒改善,還越來越痛了...

下班後跑去看醫生,才知道原來眼皮上面長了三顆油泡

其中一顆蠻大顆的,所以不管張開眼睛或是閉上眼睛,都會摩擦到

難怪這麼不舒服...Q_Q

不過還好只是小問題,醫生很迅速的幫我把那三顆都弄破,馬上就舒服多了 :D

要認真的點眼藥水唷,揪咪



後來還跑去看婦產科,因為老毛病又犯了

這兩天都超不舒服的...心情會不自覺得感到煩躁 ... =口=

早上去掛號人很少,掛完號後再三個人就輪到我了

結果...三個人我等了快半小時...

這是怎麼回事阿~~~等到火都上來了~"~

一看診還被醫生念了一頓

因為他之前開藥給我的時候,有交代我三天後再去看

可是我吃完三天份的藥就沒有半點不舒服的症狀,所以就沒去了

醫生說這是壞習慣,不能自己直覺認為好了就不去複診

因為根本沒有完全痊癒...Q_Q

我整個就覺得很不好意思阿,只能一直道歉XD

後來醫生看我這樣也不好意思凶我,只叫我這次真的要記得回去複診

哭哭,蠢到連醫生都要念我 XD



最近公司上的事情很多紛擾

真的很煩很煩,可是也不能怎麼樣

為了摳摳只能忍耐囉...

也許真的有「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的一天

我們不是傻子,只是不想跟錢過不去罷了...

一切就隨緣吧~~~



昨天上半夜真的有被操到的感覺

其實生產的東西都一樣,也不難檢驗

但其中一台機台不順,就整個拖到時間

說很忙倒也還好,但就不知不覺得做到一點多才吃宵夜

微妙的情況~~~

不過還是有些「振奮」的消息

現在他們在訓練一些新人,以後會讓他們起來當機長

這樣我們就可以避免跟臭蛋面對的機會了,哈哈

以後要在QC外面放個告示牌

「臭蛋與狗不得入內!」

哼哼



明天想安排木柵貓空一日遊

雖然我沒有很瘋什麼熊貓阿、無尾熊、企鵝之類的

不過如果有機會還是想看看團團圓圓嘛 :D

畢竟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動物~~~



希望天公作美

也希望不要有突發狀況發生

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