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突然的消息

真是讓人招架不住...

雖然我也知道有捨才有得這個道理

可是...真的很難抉擇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太多變化的人 =_=



昨晚去竹南遷址沒多久的「艾蜜奇」用餐

本來還想說,不是假日應該還好,更何況我們到那邊時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沒想到居然還是滿滿的人潮...我們一行八個人還沒位置坐

只好在外面稍等,還好是沒有等太久...

等更久的還有別的...某人大遲到 ˋˊ

俊煒講話超好笑,跟士豪一搭一唱的,超級大爆笑~XD

至於餐點方面倒還不錯,尤其是我最喜歡的烤雞塊,還是很好吃~~~

不過披薩我覺得有點弱掉了QQ 以前覺得超好吃的咧...

環境方面真的要多改善了,屋內還有幾隻小蟲子飛來飛去的...囧

吃完很快就散會了,大家都很累XD



今天跑去買動物蛋糕

好久沒吃的東西耶!

真懷念 :D

不過本身就不愛吃麵包蛋糕類食物的我,吃三個就膩了...囧

10個20元真的很便宜

結果我吃三個就不想吃了 :(



前幾天下了很大的雨

可怕的大水螞蟻就出現了...

一大群...真的是太可怕了

螞蟻一直是我討厭的生物,大水螞蟻更可怕,還會飛 >"<

碰到水翅膀還會掉滿地,超噁心的...

隔壁的小七也被大水螞蟻入侵,店前面的騎樓一堆飛來飛去、爬來爬去就算了

連店裡也有...

因為是假日,沒地方可以買晚餐,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迅速的結帳,隨即落荒而逃!

跑到外面穿雨衣的時候,還有幾隻飛過來

可怕可怕可怕~~~

我以前怎麼會有勇氣把牠抓到別人的水壺裡阿...

瘋了~~~



我的髮質現在已經爛到不能再爛了...

除了洗完頭髮那一小段時間會比較柔順之外

只要出門吹個風什麼的,就會瘋狂的打結...

我要努力拯救我的頭毛 〒△〒



哇哇哇~~~

到底要不要去呢?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