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不是屬於我的

失去是遲早的吧?



心 真的越來越累了



明天請了特休,本來想排個兩天一夜遊

無奈天公不作美...

昨天一大早還出了個大太陽呢,今天卻是雨下個不停

看來連老天爺都在看衰我們了

除了無奈,也不知道能幹麻

或許註定是跟夢想中的旅行無緣吧

強求也沒用

明天的假請的還真是一點都沒有價值

暈死了我~~~



由期望轉成失望,真的很失落

誰叫我傻傻的安排行程、上網做功課,還買了旅遊書

一頭熱的我,真是笨



好想找人陪我說說話

也好想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